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捨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徘徊在網上的虛擬世界中,在那一聲聲怪氣的聲音下,想着當今社會多少青年寧可結交網上朋友也不願意結交現實朋友。難道人類的友誼已經飄然而去?難道友誼過時了嗎?我不由的彷徨起來,不知應如何面對。

  古代,友誼為個“義”字,現在,友誼卻是個“錢”字。原北京市長陳希同,在位期間,一大堆的朋友圍着他轉,獻殷勤,可是,當他被抓后,居然無人在問津,而是去找別的更有勢的朋友。枉他陳希同在那狐朋狗友的縱恿下貪污了人民幣上千萬。可惜陳希同聰明一世,也糊塗了一世啊!

  古往今來,友誼便是千金難買。管鮑之交是個很好的例子。友誼,使管仲不被人誤解,當上了宰相,名揚四海。而梁山好漢更是一若千金,為朋友兩韌插刀,更被寫進了歷史,感動千萬讀書人。

  友誼是個背包,背上他,你就會面對一種可能,一種被利用,被拋棄,被欺騙的可能。但是,友誼也會給人一份快樂,一份藍天,一份坦蕩。

  看着漫漫長路,俯身拾起友誼,不禁長嘆:難捨友誼,友誼難捨!”

您正在瀏覽: 難捨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