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牙的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老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牙的老虎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李仕娟

  森林裡王國里住着許多動物,其中最可怕的是老虎。老虎的牙齒又尖又利又長,動物們都怕它。

  聰明的狐狸對大家說:“請大家相信我,我有辦法拔光老虎的牙。”動物們都不相信。

  第二天,狐狸提着一壇蜜給老虎送去。老虎高興的說:“哈,哈,哈,我正肚子餓,吃一下也不妨。”於是,狐狸忙拿出事先準備的碗,倒了一碗滿滿的。老虎一飲而盡,說:“再來一碗,我還重來沒吃過這麼甜的東西。”狐狸關切地說:“大王,不行啊,一天只能喝一碗,喝多了會醉的。”老虎自信地說:“我堂堂大老虎,可從來還沒醉過。來,快把罈子遞過來!”不到兩分鐘,一罈子蜜就“咕嚕咕嚕”下肚了。老虎還吩咐狐狸每天給自己送一壇蜜來。狐狸假裝難為情,不情願地答應了。

  第三天,狐狸準時給老虎送來一壇蜜,老虎更高興。從那以後,老虎每天只喝一壇蜜,其他什麼東西都不想吃了。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有一天,狐狸看見老虎在刷牙,便跑過去說:“大哥,您在幹嗎?”“刷牙。”老虎回答說。“我這麼辛苦才給您弄來一壇蜜,你卻把牙縫裡的蜜刷掉,不怪可惜的嗎?”老虎覺得狐狸的話有道理,後來就再不刷牙了。

  終於有一天,老虎的牙痛得實在受不了,就去找蛇醫生,蛇見了老虎就溜。老虎又跑去找河馬代夫,河馬一看到老虎拔腿就跑。

  老虎見大家都躲得遠遠的,只得請狐狸來幫忙。狐狸說:“牙痛可不好受!我不是什麼醫生,但也知道,沒牙齒就不會有牙痛!”老虎恍然大悟,命令狐狸用鉗子把自己的牙齒全拔了。

  從此以後,森林王國的動物們再也不怕這隻沒牙齒的老虎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