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牙的老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老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老虎仗着自己有一嘴鋒利的牙齒橫行霸道,到處傷害其它動物。

  小狐狸、小猴、小兔和小熊看不下去了,成立了一個“武松打虎小分隊”。方案是:小狐狸先引誘老虎吃糖,小猴負責送糖給老虎,小兔負責監視老虎,防止它聽了什麼話不吃糖了,小熊負責拔牙。分配好工作后它們就分頭開始行動了!

  小狐狸先拿了幾盒糖去引誘老虎。老虎正在家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一邊吃香美的雞腿。這時,小狐狸扣響了門:“老虎大王,我是小狐狸,我給您送好吃的來了!”老虎一聽,連忙開門。“你給我送什麼好吃的了?”老虎問,“比雞腿還好吃嗎?”“那是”!小狐狸答道:“這是糖,比雞腿好吃多了,非常甜!”老虎一聽,連忙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一眨眼的功夫,老虎把幾盒糖都吃完了,還讓小狐狸再送糖過來。老虎歡天喜地地送走了小狐狸,等着明天的美餐。

  第二天,小猴子送來了二十幾盒巧克力和二十幾盒糖果,老虎高興地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連忙道謝,讓明天再送糖過來,小猴爽快地答應:“明天我會送點新品種的糖來!”

  美好的一天又來臨了,小猴給老虎拉了一車棉花糖,老虎沒見過,問:“這是什麼糖?”“這是棉花糖。”小猴回答。老虎跳上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一車的棉花糖被老虎吃得精光,老虎還念叨:“怎麼才這麼一點棉花糖?”小猴說:“那我待會再給您送一些。”

  不一會兒,門響了,老虎還以為是小猴又給它送糖。一開門,原來是獅子大爺,獅子大爺一看老虎家滿是糖紙,吃驚地說:“老虎,你怎麼吃這麼多糖?我就因為年輕時吃糖多,所以牙齒全壞了,被拔光了!唉,好後悔呀!”老虎聽了恍然大悟,非常生氣:“下次猴子再送糖來,我就把它吃了!”這句話恰巧被躲在門外偷聽的小白兔聽見了,它連忙將情報報告給“武松打虎小分隊”。

  小分隊的隊員們想了一個辦法,它們讓小猴用最新的泡泡糖去引誘獅子和老虎,再讓老虎吃更多的泡泡糖,讓它牙疼,之後把牙全部拔掉,它就再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了。

  於是,小猴拿了一籃泡泡糖,去給老虎和獅子送去,“獅子爺爺,老虎大王,我給你們送一種新型的泡泡糖,吃到嘴裡可以吹出泡泡,可好玩了!”於是,老虎又沾上了糖,一發不可收。不久,它的牙全部有了黑洞,疼地滿地打滾!小熊去給老虎看病,幾下就將它的牙全部給拔光了。失去牙的老虎又氣又恨,咆哮着去吃小猴、小熊,但是它沒有了牙,小動物一點也不怕它,它們還編了一首兒歌:

  我們“武松打虎隊”呀真厲害,

  團結一心打老虎,

  只要團結、勇敢、聰明,

  老虎就會被打敗!

  從此,老虎再不敢做傷天害理的事了,森林裡的動物過着幸福、美好生活!

  橫溪中心小學5年級5班 郭旭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老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