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牙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老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老虎,它的牙非常鋒利,一口能把一棵樹咬斷。森林裡的小動物見了,拔腿就跑。

  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狐狸。有一天,它對森林裡的小動物說:“我有一個辦法,能把老虎的牙拔掉。”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你?憑你這個小不點就能把老虎的牙拔掉?簡直就是痴人說夢話!”小狐狸聽了,氣股股地走了。

  第二天早晨,小狐狸拿着一盒糖,到老虎家裡去了。它一進門,就被老虎逮住了。老虎說:“我正好餓了,想去找食物,你竟送上門來了。”小狐狸見勢不妙,馬上說:“老虎大爺,您看我給您送什麼來了。”老虎一聽,鬆開了爪子,奪過小狐狸手裡的糖,問:“這是什麼東西?”小狐狸說:“這是香甜美味很好吃的糖,您先吃一塊嘗嘗。”老虎聽了,拿出一塊嚼嚼,說:“還不錯!”小狐狸一看老虎中了計,便說:“只要您喜歡,我以後天天給您送。”

  第二天,小狐狸有給老虎送去一盒。老虎白天蹲在地上吃,晚上躺在床上吃,越吃越覺得沒味。

  一天中午,老虎的朋友獅子來找它聊天,看見老虎正在那裡吃糖,便鄭重其事地對它說:“你呀,真是糊塗!糖吃多了,牙會蛀蟲,要爛掉的。”老虎心想:“獅子一向跟我爭嘴,這次肯定又不懷好意。”便說:“不用老兄操心,我吃夠就不吃了。”獅子也知道老虎的脾氣,嘆了口氣走了。

  有一天,小狐狸又來送糖,看見老虎正在刷牙,便說:“虎大爺,您這樣會把最嘴裡的糖味刷掉了,糖味被刷掉了,您不覺得這樣很可惜嗎?”老虎心想也是,便停下來,說:“那我以後就不再刷牙了。”

  幾個月以後,老虎的牙疼地很厲害,便去找老牛醫生看病,老牛嚇地拔腿就跑。它去請斑馬醫生看,斑馬也跑了。這時,小狐狸背着小藥箱來了,經過一翻診治,把老虎的牙一個一個拔掉了。

  從此以後,這隻老虎變成了沒牙老虎,它再也不能吃小動物了。小動物們高興極了,圍着小狐狸唱起歌來。

您正在瀏覽: 沒牙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