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 晚 

   小記者五年(2)班 陳肯 

  在一天忙忙碌碌的學習后,疲憊的我總是特別期待夜晚的降臨,渲染在那美妙而讓人陶醉的夜色里,特別是在那歡聲笑語的聖誕之夜裡,雖然聖誕節不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但是,聖誕夜裡總是流溢出傳奇般的色彩。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激動得睡不着覺,因為明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我盼望着聖誕老爺爺來分發禮物。不過,我等了很久很久,聖誕老爺爺還是沒有來,我淅淅地進入的夢鄉。 

  (在夢中)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穿着一件大紅棉袍,頭上戴着一頂大紅帽,還戴着一副小眼鏡,下巴長着一撮白色的大鬍子。我旁邊還有一架由馴鹿拉着的雪橇。突然,領頭的一頭訓鹿對我說:“聖誕老人,該去給孩子們分發禮物了。”說著,它把我拉上了雪橇,騰空而起,向中國奔去。 

  我們以一小時二十五分鐘二十五秒的速度把禮品分發給了全國的小朋友。我看了看人數,突然發現忘 給了“我”發了禮品。我連忙駕着雪橇,以0.0001秒的速度趕到了廈門市思明區億力花園491號502室。把最後一個禮品分發給了“我”。 

  (睡醒了)我醒來時,已經上午七點了,我連忙找禮物,卻什麼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