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志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志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意志力 標籤:意志力作文 意志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有些事情,需要我們有頑強的意志力。

  記得那時我很小的時候,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大家都在班上吹着電扇聽老師講課。忽然之間電風扇停了,原來是停電了。停電以後,大家都汗流浹背的,聽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老師一看到這種情況,就讓我們大家去外邊玩耍了。

  但是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我覺得這個時候出去玩很違背自己平時對自己的要求。於是我就一個人坐在班上寫作業。雖然沒有電扇的教室,就像是一個大蒸籠一樣,我坐在裡面汗流浹背的,但是我卻依舊憑着自己的意志力,坐在教室里寫作業,直到我把所有的作業全都寫完,我才出去到教室外邊吹風。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有頑強的意志力,否則無論做什麼都會一事無成的。

您正在瀏覽: 意志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志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