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湘潭,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非常美。不過這兒最美的要數春天和夏天了。 

  春天,小草長出嫩芽,小樹抽出新葉,竹筍拔地而起。放眼過去,一片綠色的海洋,人們站在那裡,就像置身於綠海之中。在花叢中,許多花含苞而放,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繁花似錦,許多人在外照相,和這些美麗的花兒留下了永久的笑臉。由於春天非常涼爽,許多朋友們都在外玩耍。看!他們堆起的沙堡多棒啊!瞧!她們玩的多起勁啊!還有些朋友在家邊聽音樂邊看窗外的綠海,再拿一包零食吃,這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夏天,小草.小樹都由嫩綠變成了深綠;竹筍也成了筆直的竹子,堅強不屈;太陽也從溫暖變成炎熱。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在一片綠色之中來一點粉紅色,真是美極了。夏天的雨時落時停。剛下過的土地上有許多泥濘。雨停之後,天空出現一道非常美的自然景觀——彩虹。遠遠望去,我家就在彩虹下面,好似一座七彩橋下一條船......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