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你這死腦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你這死腦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你這死腦子 

  咦?這不是作文課嗎?怎麼黑板上出現了兩道腦力激蕩的題目?管他的,看看再說。哦,我沒走錯教室,使我們的王老師弄了個什麼腦筋急轉彎差不多的題目。 

  上課,王老師帶領大家讀起題目:“這裡有6個燒餅排成“十”字形,橫行3個,豎行4個,如果移動1個燒餅,使橫行和豎行都各為4個,該怎麼辦?”讀完題目,全體同學除了范大姐之外,全軍覆沒。咋這麼難呢?我想破腦袋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沒辦法,王老師好讓她上來。沒想到答案竟如此簡單:只要把最上面多出來的那個圓餅重疊到下一行就好了。“啊?就這樣?我怎麼沒想到答案呢?”同學們都說了同樣一句話。 

  “哈哈!前面一題就把你們難倒了,下一題還不該死翹翹?”王老師幸災樂禍,“讀題。”這裡有普通的四根和折為兩截的四根吸管,用這樣的八根吸管,擺三個面積相同的正方形(不能折吸管,不能浪費)。 

  哎呦喂!好難呀!前一陣為了準備奧數競賽,我的那細胞已經所剩無幾了。老湯舉起手來,老師請他上去了。真是一個粗心鬼,不讀題目,把擺成了三個正方形看成了四個。最後,只有我們的胖妞薛依玲上去,擺對了。又是一道超簡單的題目。 

  接下去的事就交給了大家,那就是“機器開工”,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唉,你這死腦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你這死腦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