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餛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有意義。暑假裡,我們假日小隊又搞了好幾次活動,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要數“包餛飩”啦!

  8月9日,我們“陽光假日小隊”的成員一起到翠園一區的“苑中院”公園集合,大家帶上了自己的零用錢。大家一起來到菜市場,拿出零用錢,湊在一起,分別買了蔥、肉末、餛飩皮。

  上午9點左右,我們又來到小組長家。我們來到廚房把蔥洗了洗,我們的小組長還想把肉末洗一洗,多虧了我及時勸阻,要不然,餛飩的餡就只有蔥啦,那肉末被水都沖走了!

  我記得媽媽跟我說過“包餛飩或者包餃子的肉必須要用加飯酒、鹽、味精拌一拌,這樣的肉才會好吃。”我按照媽媽的辦法把肉、加飯酒、鹽、味精混在一起拌一拌,果真很香!接着我去切蔥,因為我從來沒切過蔥,所以切出來的蔥是一段一段的,後來只有請小組長的媽媽親自出馬了。

  然後我把水燒着,就去包餛飩了,我想:“餛飩包好了水也應該燒開了吧!”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包餛飩了,我們大家花了好長時間,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餛飩包好了。我們包出來的餛飩是奇形怪狀,有方的、圓的、大得、小的……哈哈,我們美其名曰“創意包法”。

  本來我們想把餛飩放到鍋里去燒的,可是水已經被我們燒乾了!唉,只好再燒一次。我們又在鍋里放了一點水,等水燒開后,我們就把餛飩放進鍋中,過了3分鐘左右,我們就聞到了香味。把火關掉后,小組長在碗里放了點醋,把餛飩盛到碗里。

  我們把自己包的餛飩捧到了桌子上,此時的我們肚子餓得都可以裝下一頭大象啦!也許別人覺得肯定是買來的餛飩好吃,可是我們認為這是最好吃的餛飩!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