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餛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當空,汗流浹背的我,微微的聞到一股燒烤味,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們到了“野外篷”了。錢老師把我們領到了三張坐子前,把我以及小趙還有其他同學領到了第三做。在我們面前,有一個鍋,裾王老師說:“這是燒餛飩用的”。說到餛飩,餛飩就到。那潔白的餛飩皮,還有那黏黏的肉餡,不停的誘惑着我。終於,聽到老師一聲令下:“開包”。十幾隻“魔爪”一同伸向餛飩皮。嗨,不只是這餛飩皮活了,還是我們與餛飩皮心有臨樨,既然我們包出的餛飩會與自己身材完全符合:我,胖胖的,包出的餛飩鼓鼓的;小趙,高高的,包出的餛飩大大的;小劉,身材亭亭玉立,餛飩幾乎可以說一丁點肉餡也沒有。王老師看着我們包的餛飩四不像,只好叫我們停下。她說:“包餛飩,肉餡不能多,她指着我包的餛飩說。也不能少,她指着小趙和小劉包的餛飩說。王老師拿起一塊皮,放了一點肉餡,沾點水,將它們對摺又對摺,再將餛飩兩角對貼,一個餛飩包完了”看完王老師的動作,我們也動起手來,不一會兒,十幾個餛飩包了出來,雖然沒王老師包的好,但進步了許多。餛飩包完了就要開始下鍋了。我和小趙那着鍋去洗,當我們回來的時候,見小凡那着扇子用最大的力氣去燒火,火也沒燒旺。同學們紛紛脫下帽子,一同與小凡燒火,沒過一會兒,火就燒旺了。過了幾分鐘,餛飩燒熟了,我們盛進碗里,慢慢的吃了起來。我和小劉坐在一起吃,她剛咬一口,就興奮的說:“啊!好美味!”聽了她的話,我也不得嘴饞起來,一下子把所有餛飩吃完了,吃的我口水都流了下來  

  這次包餛飩的遊戲令我大飽眼福,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