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餛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等爸爸走後,我大聲喊道:“耶!餛飩嘍!耶!”我叫外婆馬上弄好餡(我還不會弄)。我、外婆、媽媽,一起在家裡包起了餛飩。 

  我好不容易把麵皮的這一頭包好了,可是那一頭的餡卻露出來了,把那一頭的餡包進去了卻又把這一頭的餡弄出來了。過了好久,終於把這個“餛飩”給包好了,可又變成了一個“四不像”。媽媽看了,便幫我的“四不像”給“拯救”好了,又讓我重新包一個,並且耐心地教我:先把麵皮鋪在我的掌心裡,用筷子夾了一些餡放在麵皮的中央,再把麵皮對摺,再對摺,再把兩個角重疊粘合。就這樣,我成功地包好了一個又一個的餛飩。  

  我開心地笑了,外婆、媽媽也跟着笑了。我看着自己包的餛飩,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