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餛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里舉行過許多的活動,而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是,在班裡自己親手包餛飩。 

  我們自己班種了許多菜,終於等到了青菜的豐收,老師準備讓我們用自己種的青菜做餡兒包餛飩。在摘青菜時,讓我知道了該怎麼摘青菜,知道了農民伯伯在太陽下種青辛苦菜的,更讓我懂得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義。 

  餛飩皮、肉、豆腐、青菜、蔥、醬油等東西樣樣俱全,接下來就是讓我們親手包餛飩了。 

  老師將餡兒、餛飩皮發到了各組。 

一些不會包餛飩的同學大喊着該怎麼包,而我卻信心十足地開包了。(在家裡就學會了包餛飩,在學校里就可以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餛飩,真高興!) 

  我拿了一張餛飩皮,用筷子夾點餡,在四周抹了點陷兒,邊對邊折,變成半圓形,然後,把有陷兒的地方往上翻,將兩隻角抹了點陷兒捏了起來,一隻餛飩完成。 

我用同樣的方法連續包了五隻。 

  我看到有的同學包餛飩的姿勢真是可愛極了,有的同學翹着嘴巴包,有的同學瞪着眼睛包,有的同學皺着眉毛包,包的餛飩也是千姿百態,各有特色。會包的同學將餛飩包的豐滿,而不會包的同學將餛飩包的像沒了氣兒的皮球。逗得同學們捂着肚子咧着嘴笑。 

  終於等到了下鍋的時間,我們無比興奮,終於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包的餛飩。沒輪到的同學喊着要自己先,而有的同學卻向別的同學面前美美的吃一口。 

餛飩吃完了,而同學們卻一個個都喊着“還要”。 

  親自包餛飩結束了,雖然我們可能沒有專業廚師包的好,可是,卻讓我懂得今天的成果是由辛勤的勞動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