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餛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包餛飩

  岳陽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包餛飩。剛開始我和媽媽各包各的,包得很慢。包着包着,我和媽媽想了一個怎麼樣才能使餛飩包得快的方法。第一種方法是我幫媽媽夾肉,媽媽包起來,餛飩包得很快。第二種方法更快,我只負責撕開餛飩皮並給媽媽,媽媽包。只見媽媽接過我給的餛飩皮,夾上肉一抓,餛飩皮就合起來了,然後丟進裝餛飩的鍋蓋里。我對媽媽說:“那鍋蓋就像靶子,您丟餛飩的樣子就像用箭射靶子,我們兩個配合得真是天衣無縫”。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就包完了餛飩。

  通過我和媽媽在包餛飩這件事情上的配合,我想到我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要做大雁,不要做海鷗》,文章的意思是一隻大雁受傷了,一群大雁裡面就會飛出一隻大雁來馱着這隻受傷的大雁繼續飛。而海鷗如果同伴受傷了,卻管也不管,只顧自己飛。大雁配合得很好,而海鷗就很不會配合。我和媽媽包餛飩配合得很好,所以包得很快。

  所以今後無論在學校組織的活動中,還是遊戲中,我都要和同學好好配合,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