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餛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會了一招——包餛飩。

  我和爸爸先上市場買了肉,又買了一棵小白菜,和兩斤餛飩皮,回到家,爸爸先剁了肉,又切了小白菜,把它們放在一起,又切了蔥、姜、蒜。把他們也放進去,又加了鹽、酒、醬油,然後拌了一下,又腌了一會,腌好后,爸爸就開始包了,只見那些餛飩像一個個挺着大肚子的“將軍”,我便也想包,就拿起一張麵皮,加了很多餡,然後我把它包好,一捏這頭,那頭出餡了,一捏那頭,這頭又出餡了,氣得我把兩頭都一捏,肚子卻破了,我馬上用手把肚子粘了起來,放在那裡,和爸爸的比起來,我包的卻像一個“傷兵”,我爸便告訴我,包混飩要少加餡,不能加太多了,要不就會破了大肚子了,哦,原來是這樣!我知道了,又包了一個又一個,卻沒有一個破肚子的。

  爸爸把餛飩放進鍋里煮,煮好了,我就開吃了,我覺得今天的餛飩特好吃,因為有我做的,我心裡真高興!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