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架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筆架山公園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筆架山公園玩。

  到了筆架山公園,只見樹上掛了許多燈籠,像一個個果實在樹上微微的笑,彷彿在說:“歡迎你來到筆架山公園遊玩。”筆架山公園有三座山:筆俊山、筆冠山、筆秀山,其中筆冠山最高,有178米;筆俊山第二高,有164米;筆秀山最低,有143米。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了去爬筆冠山,因為筆冠山最高。我心裡覺得:這三座山加起來都沒有小梧桐山高,上次我爬過,有678米。

  我和爸爸媽媽開始爬山了,我在前面跑,爸爸媽媽在後面慢慢爬。我跑的時候看到了一塊告示牌,上面說有蛇出沒,我嚇破了膽,在後面的老爺爺在我後面跺了一下腳說:“有蛇。”嚇我一大跳,原來老爺爺在騙我。我們爬山的路上,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像一個個挺拔的士兵守護着我們。

  我們爬到了筆冠山山頂,從上面往下看,我看到了地皇大夏,旁邊有一棟大夏差不多比地皇大夏高了,還沒完工。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