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為什麼會快樂呢?原來老師要帶我們去登山。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山腳下,便開始登山。路上,漫山遍野都是樹,看不到一朵花,耀人眼目,星羅棋布,好景連綿不斷,就刑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哼着愉快的歌兒走在彎曲曲的小路上,歡聲笑語撒滿一地。男生們個個精神抖擻,像登山運動員一樣,你追我趕,看誰爬的快。隨後,我和梁穎跟着老師,走在後面,走了一大段路,我們終於看到了一朵鮮艷的紅花,真有着“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詩意啊。我站在樓梯上,極目眺望:沈城高樓林立,綠樹成陰,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街道團花錦,豪華氣派的高樓大廈巍然聳立,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到了伏虎廟,我便和彭偵 陳榮懷 梁穎玩起了撲克牌——七鬼五二三。因為我和梁穎是頭一回玩這個遊戲,所以連連敗,成了十連敗,真是孔子搬家——儘是書(輸)。 

 不一會兒,我們又到老爺爺家吃百家飯,聽老師說,吃這飯,可以保平安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夏令營不但使我們玩的開心,而且提高了我們的寫作水平,還訓練了我們各方面能力,我愛這棵長青樹——夏令營。

  這是我暑假時寫的,有點亂糟糟的,大家別介意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