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7路。鋼琴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路。鋼琴廠。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篇關於過去的文章。只是那是不是真的發生過的事。我已經記不清。過去的旅程再也無法考證。過度專一的深陷而變得乏味。也只能無力的想起從前。靜靜的。聽我說那年夏天的故事。 

  7路車。我是很少坐的。在這個小小的城裡有公車顯然也是件很美好的事。如果說公車是穿越城市的工具。那7路車就是逃離城市的破萍。它的終點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鋼琴廠。 

  路況並不是很好。黃色的土。灰色的路。畢竟逃離的路不是那麼好走。它只穿梭在邊緣。廉價的票價。噪雜的環境。車廂還是很狹窄。售票員是嗓門很大的阿姨。 

  寫作嘎然而止。被某種疾病停止。他還是不喜歡被打擾。他是屬於安靜的。他還是慵懶的爬上床。顯然的。今天夜裡的溫度是多麼燥熱。他喝了很大一口水。決定得把那個幻覺說完。 

  投了兩個硬幣。習慣的在最後一排靠窗邊的藍色坐位放下身子。天氣還是固執的炎熱。ta穿一件讓他很喜歡的黃色T恤。就這樣顛簸的旅程開始。 

  陽光穿過透明玻璃照在左邊的兩個坐位。而那片陰影的涼爽屬於我們。輪子揚起的塵遮住了前進的路。司機熟練的開車。一個站一個站的過。停了又開。很少會有人上車。對於他們我只是一個失落的人。可悲的在逃離。他們不懂我只是想去看看終點。 

  更多的是大型的卡車。單行道。有時候會睹車。我還是很平靜的。搖搖晃晃的像懸在涯邊的樹。我已經記不清楚一共有多少個坐位。似乎這不是重點。但誰會在乎。至少那時的我還是認真數過的。午後。更沒有人選擇在這樣的天氣出門。只是我們無家可歸。只好暫時逃避。坐着廉價的車。藍色坐位。也好。這也可以叫做是愜意吧。當時或許沒有想到過這個詞。用新的心情寫過去的事。本就是一件病態的行為。 

  另人失望的是。那並不是多麼美麗的地方。一間破廠房。木製的牆。瓦砌的頂。不過那又不是重點。我們還是來過。看到的馬上就忘。它的簡陋不會給這種無力削減多少疼痛。 

  確實那不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倒是一個暫時離開的聖地。甚至你不用擔心有誰會認得那樣落魄的你。像一個笑話的柄。他還是不喜歡那樣的碎語。在他需要安靜的時候。 

  後來的事。我也忘記。似乎也就左着藍色的位置來了這裡。沒有銜接。沒有過程。本來回憶的門就是這樣無理取鬧。 

  炎熱的夜。他還是喝了很大一口的水。厄。到晚上了啊。也許這些平庸的字就是過去的文獻了罷。 

  他還是想起了很多歌。羈拌着某些疾病。隨時爆發。他就再也無法這樣疏離。只能輾轉在歌里。慢慢被剝奪生存下去的意識。深陷后的沉睡。額頭上的汗浸濕那些黃土灰路。呃。是夢吧。 

  他還是爬下床。象徵的喝了口水。在慵懶的點了支煙。干嗑。頭暈。 

  天。是怎麼了。一半是晨。一半是你。 

  呃。是幻覺。 

  那個午後我似乎有聽見木牆後面有你彈琴的聲音。像說:有你在。我很窩心。在接下去的困頓里。那被格式化的聲音還是會響起。 

  又是一如既往的安靜。沒有人打破的話。我用很輕的聲音說:你也一起來吧,這裡很安靜。

您正在瀏覽: 7路。鋼琴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路。鋼琴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