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我是春天那活潑、調皮、可愛的小雨點。

  這天,我來到田間,看見了滿頭大汗正在耕地的大黃牛。我想:“大黃牛現在又渴又熱,一定很需要水,於是我便召喚兄弟姐妹們一起去幫助大黃牛,他們很樂意,一個個連蹦帶跳地踩着雲梯下去了。有的掉在了牛頭上,有的落在了脊背上,有的“撲騰”一下跳進了牛嘴裡。大黃牛不但不感謝我們,反而像被激怒了似的,在田野上撒起了瘋,把田地踩得一塌糊塗。再看農夫的臉上,掛滿了憂愁。這恰恰印證了“水淋春頭牛,農夫百日憂”的諺語。

  當時只想幫大黃牛解渴解乏,哪想這麼多了。我一看闖禍了,便駕着五彩雲急匆匆地逃回了家。

  回到家,我不敢把剛才的事告訴春媽媽,可我的神情和一舉一動哪能逃過媽媽的慧眼呢?在媽媽的一再追問下,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說:“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以後做事要考慮周全,不要好心辦壞事,出了錯更不應該臨陣脫逃,要敢於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幡然醒悟,趕緊跑去向農夫和大黃牛道歉。我來到他們身邊,不好意思地低聲說:“對不起!”只見大黃牛朝着我“哞——哞——”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沒關係,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