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人間已經渡過了12個春秋,我的出生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在溫暖的家庭里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少年。



   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胖乎乎的,好聰明,剛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把媽媽叫得很開心;10個月就會學走路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但不讓扶,有一次從床上掉下來至今臉上還留有傷巴;奶奶說我四歲開始就很有禮貌,路上遇見熟人都會叫人。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我對幼兒園很不喜歡,媽媽送我去幼兒園很不甘願,有一次下課後,想回家就去追媽媽,被老師批評后才慢慢地安下心來。小時候我有堅強的意志,記得五六歲那年,眼科醫生說我弱視,媽媽給我配了一付非常貴重的眼鏡,我帶上后感到已不好看又很麻煩。可為了我的眼,我還是堅持帶着它。



  幼兒園畢業后,我進入了趙郭小學讀書,在這個優美的校園裡,我的學習有比較大的變化,表現比較積極。一二年級同學叫我“小博士”(可能是因為我戴眼鏡的緣故吧)。三四年級經常受到老師誇獎,曾經當過勞動委員、宣傳委員。在學習上能多看課外書,因此語文成績不錯,主要是寫作文,經常被老師表揚;數學成績一直在前幾名,但是英語一直是我的弱項,總感到壓力好大。



  現在進入六年級了,我漸漸懂事起來。也不再貪玩了,開始練字了,當了宣傳主管。喜歡在網上發表我的作文;我也再不會抱怨作業的多少了,學會了化壓力為動力,學會擠時間了,許多都困難能迎刃而解了。正是這種信念,使我勇敢地堅持着。



  我比起小時的我確實是進步,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我想:只要有遠大理想,帶着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就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就能對國家有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