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生命就想一場漫長的夢,夢到了盡頭,人一生的命就終結了!也許死後還能投胎再回到世上。不過,這已經沒意思!怎樣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燦爛呢?生活在於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又平淡無味,對於雷鋒來說,他的一生活得多麼精彩呀,甚至他死後也有人來懷念他。記得雷鋒叔叔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樣,就算死了,也給世上留下了不少的榮譽。無論過了多少個年代也有人記得有這麼一個人!我想,世上應該有像雷鋒這樣,懂得什麼是生命意義的人吧! 

  傍晚,當我走在回家的道路上。不小心看見有個歹徒在一輛公共汽車上搶劫車上的乘客,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風雨。過了一會,只聽見遠處傳來警笛聲。看着警車慢慢接近他們,心裡特別害怕!一名警察從車窗里探出頭來,用擴音器連忙說:“你們被包圍的,舉手投降吧!我們不想傷害無辜!”歹徒輕蔑地微笑了一下,開着飛快的公共汽車,不管前方有沒有人都一樣向前猛撞!歹徒們被逼得無路可走了,就把車停了下來。用槍逼着一個個乘客下車,這時,乘客變成了他們的人質。他們用槍指着乘客們,等待着警察同志的到來!心裡想到:來呀,你們敢亂來,我就把他們給斃了!警察叔叔來到了歹徒的面前,歹徒慌張得後退了幾步!大聲叫道:“你們敢亂來,我斃他們!一位警察叔叔躲在歹徒後面的小樹堆中,手裡拿着一條空心鐵管和一根麻醉針!之後把空心鐵管對向用槍指着人質的歹徒,把麻醉針放進鐵管里,接着向管子一吹。麻醉針插進歹徒的脖子里,麻醉針起作用了!歹徒倒下了。啊......警察叔叔們將眾多歹徒們制服了! 

  其實意義是:即使自己死了,也要讓後代的人知道自己在人世間流下多少光輝,讓後代的人記住你的為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