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泰山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的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無疑是寒冷的、枯燥無味的,但是冬天的泰山,卻是迷人的,有着與眾不同的風格。 所以我稱之為“泰山之冬”。 泰山一到冬天,就開始下雪。雪花簌簌地往下落,山上一會兒就白了,遠遠望去,酷似一位身材魁梧的將軍翹首望着遠方,正在深思着什麼。 雪住了,可天不知怎的,總是耷拉着臉。當你披着大衣,穿着棉鞋,踏着這咯吱作響、奶酪似的雪地時,不妨望望小徑旁那飽經滄桑、此時筆直地站在道邊,全身落滿皚皚白雪的迎客松。雪淘氣地把它們針一般的葉子變成一根根“銀條兒”,它們還是默不作聲地站在那兒,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我想它的這種精神一定會使疲憊不堪的你重新振作精神,繼續向前走的。    

  再走一會兒,你抬頭張望,想可能已經攀到山頂,但是神秘莫測的霧卻擋住了你的視線。你環視一下四周,好靜,松樹靜靜地站着,不敢動一下,是怕把身上的“白銀”震落下來吧。往上看,呵,好一幅“冬韻圖”。瞧,畫家的心好細,連樹上的茸毛也不放過。遠處的枯枝是用墨吹出來的吧,怪不得形態萬千呢。漸漸地,你靠近了霧,最後,你壯着膽,踏了進去。這時,腳下是霧,上也是霧,你就這麼被霧包圍了,可是,你莫怕,莫生氣,霧在跟你玩呢。 終於,你衝出重圍,登上山頂。腳下是雲霧,你會感到像是走進了天宮。這時,已經到了黃昏,你若幸運,便可以看到那殘殘的夕陽從雲海上慢慢沉下,映紅了天邊。

  

  這就是令人沉醉的“泰山之冬”。

您正在瀏覽: 泰山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