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羊台山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台山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羊台山森林公園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到了初二。初二時天氣陰晴不定,正是爬山的好天氣呀!爸爸帶我和媽媽,還有叔公和黃靈濤一起去爬羊台山。

  去羊台山的路上,我問爸爸:“羊台山有多高呀?”爸爸說:“大概有五百多米高吧。”我說:“那麼矮,比小梧桐山矮一百多米。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到了羊台山山腳,看不到山頂。山腳下有個石碑,上面有三個大字:羊台山。我們在山腳拍了幾張照片就開始爬山了。那山路一會兒往上走;一會兒又往下走;一會兒台階很高;一會兒台階很矮;一會兒是平地……

  我們爬了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平台上,從那裡往下望去,只看得見一望無際的湖。我們又繼續爬,爬到了半山腰,前面的路都是泥路了。爸爸和叔公都說已經到山頂了,叔公說:“就算沒到山頂我也爬不動了。”我和黃靈濤都還想爬,我們都沒爬過癮。我和黃靈濤問了問從濃濃的迷霧中走出來的一位大哥哥,大哥哥說裡面還有路,於是我和黃靈濤都想進去。黃靈濤說:“進去的人都是膽大的,你們都是膽小鬼。”我也符合著說:“就是就是。黃靈濤,他們不去我們自己去。”我和黃靈濤就往那濃濃的迷霧中走去。我爸爸他們沒有辦法,也只好跟着我們一起向那濃濃迷霧中走去。

  穿過了濃濃迷霧,我們又看到路了,我們走了半個鐘頭的路,終於到山頂了。山頂上有好多巨石,最大的巨石上刻了四個超大的繁體字:羊台疊翠。從山頂往下面望去感覺就是不一樣,這是一種自豪感。在上面待了一會兒我們就下山去了。

  不管山有多高,路有多遠,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羊台山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台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