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是一位不知名的環衛工人。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北風肆無忌憚地吹着,香樟樹葉紛紛飄落。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偶有一兩個晨跑的人路過。我到樓下買早餐,正打算離開時,此刻,我的目光落在了一個環衛工人的身上,那是一個皮膚黝黑的環衛工人,他的臉上早已烙下了歲月的痕迹,他的穿着更是單薄,橘黃色的外套,洗的發白的襯衣,滿是泥垢的褲子,要上還掛着一台吱呀作響的老式收音機。

  他拿着掃帚,賣力地將落葉掃成一堆,我看到他的動作有些不自然,才發現他的腿有殘疾,走路一拐一拐的。這時,他發現我在看他,便沖我憨憨一笑,那一刻,我的眼角濕潤了。

  他又開始工作了,拿着掃帚,掃着大街,實在掃不掉的,他就用手摳。不管是他,還是所有環衛工人,他們都像一隻只勤勞的蜜蜂,無怨無悔的勞作着,只為了這個城市的美麗……

  我敬佩這位環衛工人,因為他有着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四年級:張銳琦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