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可我卻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我的朋友——你。分別多日依然抹不去我對你深深的思念,你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小我們就相識,究竟是那年,卻也忘卻了,只記得那時的你,手拿一支桃花,自顧自地玩弄着。在你身後媽媽笑盈盈地介紹:“寶貝,這是鄰居家的弟弟,要好好相處哦!”之後大人們出去聊天,只剩下了你我,你帶着我出去觀賞盛開的桃花,然後我們一起在馨香飄舞的桃花中笑了,那是絕對天真的笑。坐在桃樹上,你告訴我,要像桃花一樣保持紅彤彤的臉蛋與天真的笑。初識,我們一起在馨香里天真的笑。 

  漸漸長大,已知道當初去過的桃林也不過是小區里一小塊綠化用的小桃林,可我們依然愛在那你玩耍。偶有時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憂傷地椅在桃樹旁哭泣,你笑嘻嘻地邊玩邊說:“ 乖,沒事,要像桃花一樣笑口常開哦!”“那……那媽媽……罵我怎麼辦?”沒關係,我會幫你說情的。”看着你認真地神情,我忽然就想笑,不知怎的,就這麼莫名地安心了。成長,你給的承諾意味着我絕對安心。 

  成長就這樣繼續,直到,我離開的那一天。即便再不舍,也要分離。傍晚,長大的我最後一次坐在小桃林里,良久,你開了口:“嗯,明天你就去綿陽讀書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了……”“我們要假期再見了,是嗎?”“是的……不過,我明年也要來綿陽讀書,到時候念同一所學校,就又能見面了!”又一次面對你認真地神情,長大的我竟然又欣慰了,真是奇怪,悲傷,就這樣被你驅走了。然後,我上了車,帶着你送我的最後一支桃花,來到了現在的學校。離別,你堅定的面孔與我們永遠的約定。 

  現在,我正坐在學生公寓旁的小桃林里寫着篇作文。幾天前我驚訝地發現,這裡也有小桃林呢。透過桃花,我彷彿又看到了你的笑顏。桃花見證我們的約定,我等你來哦,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