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告別花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花季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花季是每個女孩都嚮往、憧憬的,而我卻在匆忙中告別了我的花季,沒有精心打扮過我的嬌顏,沒有用心留過時尚的髮型,沒有享受過隨心所欲放縱自我的快樂,我的花季也就這樣悄無聲息地結束了。 

  十六歲我正在準備中考,當別的女孩早上起來忙着用洗面奶清洗自己嬌嫩的臉龐、搽上各種美容霜美麗自己時,我卻只能匆忙地用清水洗一下臉,就風風火火趕往教室;當別的女孩精心地梳理打扮着自己美麗的長發時,我卻要坐在理髮店裡看着理髮師將我的長發一點一點剪去,為的是短髮能節約早上寶貴的時間,那剪子剪去的不只是我的長發,也剪去了我花季的美好回憶。 

  十六歲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全新的我,那個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哭鼻子、發脾氣的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個遇事沉着、樂觀開朗的我。我不會再因為迷戀看電視而不完成作業,不會再為了爭看一本漫畫書和妹妹爭個“你死我活”,不會再在上課時去想與課堂無關的事,不會再嚷着媽媽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因為我明白,十六歲代表我已經長大,已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時間飛逝,我的花季漸漸走到了尾聲,我也迎來了人生中新的一年,回頭看看自己的花季,還是令人欣慰。當我拿着優異的中考成績單給父母時,我看到了他們臉上久違的笑容,我知道那段時間他們為我操心、為我付出了不知多少的心血,看着他們頭上新增的几絲白髮,我的心在顫慄、在流淚、在酸楚,我想我現在也只能用成績回報他們,給他們帶去一絲安慰,一份快樂,一種自豪。 

  告別了花季,我十七歲了,離成年又近了一歲。雖然我的花季里沒有許多女孩那麼多的浪漫,但它充實;雖然我的花季不像許多女孩子那樣有着漂亮的衣服,但它美好;雖然我的花季不像許多女孩那樣有着那麼多的自由自在,但它豐厚。它給我留下的是一筆財富,一筆我可以終身受益的財富,一筆為我以後的人生提供堅固基礎的財富。 

  告別了花季,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同時也迎來了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三年,在這三年裡我不能有半點的懈怠,不能有半點的馬虎,不能有半點的動搖,因為它關係著我以後的人生理想,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將這三年非常充實、非常有價值、非常有收穫地度過,等待着我的一定是美好的未來。 

告別了花季,我擁有了雨季,別人都說花季雨季是人生中最難忘的兩個階段。我認同,這兩個時期的確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我想,我一定不會辜負這段美好的時光,讓我的雨季結出豐碩的果實。 

  別了,我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告別花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