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被人誤會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被人誤會的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被人誤會的事 

  往事是美麗的,往事是難忘的,往事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每當我看見寫字檯上的玩具燕子時,記憶總是不由自主地飄向去年的夏天…… 

  初夏的滋味澀澀的,讓人們難以想象到他發火時會是多麼的可怕,小草也不知何時悄悄鑽了出來,燕子爸爸、燕子媽媽時不時發出“嘰嘰喳喳”的笑聲,快樂地告訴大家:燕子寶寶出世了! 

  我和侄女二寶在農村的大院子里瘋瘋癲癲地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在屋檐下發現了一個被擠下巢的燕子寶寶。我下意識地把它送回巢里,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那隻小可憐兒又被擠了下來,我突然想起了范老師說的話:“被擠下巢的燕子寶寶,父母就不再允許回到巢里了……”無奈之下,我抓起一把乾草,把燕子寶寶放到中央,拿回了房間。也不知怎麼那麼巧,二寶正好看見了我把地上的燕子寶寶拿回房間,這下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她怒氣沖沖地跑過來,沖我吼道: 

  “你是沒有愛心的壞小姨,我不理你了!” 

  “等等……”二寶還沒聽我解釋,就跑出去了,我是一肚子的委屈不知向誰傾訴,心想:我要不要跟她解釋一下啊?還是不要說了,我又沒做錯。可是,她還是個小孩子,我會不會把她誤導了啊?幾天來,二寶沒好氣的跟我說過話,沒正眼瞧過我,我真是委屈極了! 

  一天晚上吃飯,媽媽說:“今天,我要表揚小玉,她看到燕子寶寶掉在地上,能帶回家來,用愛心照顧它……” 

  “可是,您不是常說小動物應該回歸大自然嗎?小姨這樣做不對,您怎麼還……” 

  “二寶你可能不知道,被不小心擠下巢的燕子寶寶,父母就把它拋棄了,是不能放回巢里的。” 

  “小姨,對不起!” 

  “沒關係,我應該對你說謝謝,你教會了小姨好多東西……” 

  每當我看到寫字檯上的玩具燕子時,總能想起有一年初夏,發生了一件我沒誤會的事,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好多。而教會我的,是我五歲的侄女。

您正在瀏覽: 一件被人誤會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被人誤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