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陳月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陳月棚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不由自主地想用左手去寫一下字。當我看着那亂七八糟的字時,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驚嘆,我撫摸着左手那清晰的傷疤時,再次“墜”入了回憶。

  “呼呼”我發出陣陣喘息聲,那鮮紅的血從我臉龐上一滴一滴地濺到了地上,浮出層層血花,在烈日的照耀下更是嬌艷欲滴,在血花中我彷彿看到了我狼狽不堪的影像,彷彿在嘲笑我的無能。“快送醫院啊!”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只好用還完好的手臂吃力地向前爬。每爬一步,我的呼吸便越來越急促,使我難受不已。當我整個身體像軟綿綿的棉花一般躺在了欄杆上時,我無力的呼吸着。猛然間,一種無名的痛楚發狂般地從我斷裂的手臂急速地蔓延至全身,我苦叫了一聲后,便被一名老師抱起——我昏昏沉沉地被送到了醫院……

  張開眼帘時,只見已經淚流滿面的媽媽風一般地衝到我面前,硬咽地說了一句:“你怎麼弄成這樣了?”我虛弱地回了一句:“我不會有事的,你不用擔心我。”話音剛落,我的意志便再次被疼痛佔據了。在睡夢中,我恍惚聽到了“這孩子的手是必須要做手術的,否則後果很嚴重。”一語驚醒夢中人的確沒錯,我猛地睜開眼:“不會吧,這麼嚴重!”但現實從來都是殘酷的,我被迫接受……

  送入手術室時,我心裡感到恐懼。可當我想到那些為國捐軀的戰士時,我的心裡像得到一陣安撫似的,漸漸平靜下來。我心想:那些革命英雄面對死亡的時候他們是如此的毫不畏懼,而我只不過是短短的兩小時手術,我又何必懼怕呢?我咬咬牙便被送進了手術室。

  當我睜開眼時,已經躺在病房中,我開心地一笑終於堅持過來了。在“勝利”喜悅里回過頭來,我嫣然發現我已經口乾舌燥,慾火焚身。我向媽媽說道:“給我水。”卻得到一句不行。後來得知如果我喝了水,全身便會出現紅斑。我只好無奈接受了事實。過了一段時間,麻醉藥的作用也失去了,便更使我對水的渴望強烈不已。我望着那清澈的水源,就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扣住了我的心弦。我只好承受着、渴望着,但每一分每一秒都像一根利刺深深地扎着我身上的每一寸,使我痛苦不堪。——到了第二天,我終於喝到那清甜的水,我終於體會到“堅持就是勝利”這句真理。

  每當困難跟你作對時,你應該堅持、努力去戰勝他,只有這樣你才能離開痛苦,最終取得勝利。這件事一直都刻在我的心坎上,使我此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陳月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陳月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