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秋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秋遊 標籤:手寫作文 田野之秋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很快地,到了學校的秋遊。

  煌和啊C剛好被分配到了一隊。

  “來啊,煌,我們去那邊玩,那看那個UFO,我們一起去坐好不好!”一群女生把煌拖走了。

  煌總在掙扎着還邊不時地往啊C那邊看,生怕啊C會生氣。

  “你們這群女生都圍着我們大名鼎鼎的班草幹嘛呢!等會惹怒了我們大名鼎鼎的班花可怎麼辦呢!”一群男生又過來調侃道。

  這時,啊C走了過來,傻傻地盯着一群人圍着煌。緊接着,她才反應過來。

  啊C故意提高嗓子說:“煌哥哥,走啊,既然大家都要玩UFO,那就一起去咯!”說完便拉起煌向遊樂場走去。

  “對不起啊,,嗓子沒受傷吧!”煌關心道。

  “你這是在笑我嗎?”啊C瞪着煌說。

  “其實沒有必要跟他們計較,你看,受害者是我,我都不計較我都忍了,何必跟這些人計較呢!你不是也有瘋狂的一天。”煌說。

  “瘋狂,哪裡?”啊C問。

  “剛才啊,我第一次,認識你以來我第一次聽你講話那麼大聲。”煌很無辜的說!

  啊C突然發現臉上有股火在燒着。無言以對。心想:剛才好像真的凶了......啊C啊啊C,你剛才凶什麼凶啊!

  “我只是開玩笑,你臉怎麼就這麼紅了。其實剛才我發現你真的好可愛。”煌邊說邊走向離UFO更遠的地方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