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8)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快樂小石頭JJ:最近沒有怎樣聯絡了,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后和我聊聊天吧!可能我要很久才能回來一次,我不想每分每秒地去想念。MM我在這裡祝JJ天天快樂,像石頭一樣有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 

  青山綠水成美景, 

  站在湖邊靜思想。 

  思念小荷摯友們, 

  更加思念小石頭。 

 彩虹冰心JJ:多麼美麗的名字啊!我長那麼大都還沒有親眼在現場看見過彩虹,可是JJ的出現令我好象遇見了美麗的彩虹。從JJ的語言可以看出JJ的善良和童真,所以我很喜歡和JJ在一起。 

  彩虹冰心, 

  浪漫友誼。 

  雨後天晴, 

  呈現彩虹。 

  色彩繽紛, 

  難得一見。 

  在此祝願:生活如彩虹般美麗!~ 

 舞仙女MM:MM的名字JJ我以前好象聽過,之後聯想到正在表演着優美舞蹈的仙女,覺得好羨慕(因為我也想學習舞蹈。)MM很活潑的,我好喜歡MM,也許MM和我有緣分吧!和我一樣調皮、愛鬧。我希望MM能寫出優秀的文章來,不要讓支持你的人(我也是)失望喲!~ 

  天籟伴奏, 

  仙女舞動。 

  姿態優美, 

  可愛迷人。(有些不對勁,請原諒) 

 我有我的DD:我和DD是在聊天室認識的,本來看見DD的名字以為是女生,和DD聊了一回,才知道是男的,先道個歉。DD的文章很不錯的,但都只是短了些,DD要努力喲~JJ有時間會支持一下。 

  我有我的滋味, 

  是甜的。 

  我有我的滋味, 

  是酸的。 

  我有我的滋味, 

  是——友誼的香味!~(突發其想之作,但乃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