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連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連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8)班 連潔

  公園一角

  星期六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奶奶、爺爺一起來到了濱湖公園。

  到了濱湖公園的大門口,我看見了四個紅通通的大字是“濱湖公園”。走進濱湖公園裡面,那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噴水池旁邊有許多的小花和小蝴蝶,然後向右走,有一個花壇,花壇上有小蝴蝶,好像在吸收營養。也有小蜜蜂,像是在采蜜。接着向前走,有一個羊腸小道,走進羊腸小道我看見了一個小亭子也有高大的樹林。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鴿子,鴿子雪白雪白的,它們在高高興興的嬉戲。左邊有一個大大的湖,又大又清,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湖的上面有一座橋,像一個彎彎的月牙兒。湖邊有石子路,走上去特別舒服,石子路的旁邊有一棵柳樹,像是一個小女孩在梳頭髮。湖的中央有快艇,快艇里有有遊客們,好像在說一些家庭趣事。路上人山人海,有的玩遊戲,有的在散步,還有的要回家了。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弟弟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

  老師點評:

  在描寫公園一角時,你抓住了一處景點對公園的一角展開了描寫。語言流暢,比喻生動,好詞語不斷,出現在文章中,不錯!

  2011.10.24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連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連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