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字謎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字謎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小桔燈課堂舉行了快樂的猜字謎活動,不僅帶給了我快樂,更讓我感受到漢字的無窮魅力!聽,老師開始出謎了,“加一橫不好,加一半不少。”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陷入沉思,突然,一個同學信心十足的站了起來,說,“是‘多’字。”同學們都把羨慕的眼光投向他。這時,答對了的那個同學昂首挺胸的坐在那裡,享受着勝利的喜悅;答錯了的同學則垂頭喪氣的坐在那裡,心裡好像想讓老師放出下一隻攔路虎。

  開始出題了,老師嚴肅的說:“二小姐。”我細想的分析着這個字謎,想“二”不就是“次”嗎,“小姐”不就是“女”嗎”?那麼“次”字加“女”字,不就是姿嗎?這是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雖然發現有同學在竊竊私語,好想知道了答案,擔仍不見智慧之手舉起,於是,我信心十足的舉起了我的智慧之手,並迅速地說出了謎底。我居然答對了,老師獎給了我寶貴的一個積分,我心裡彷彿像吃了蜜似的。

  隨着一陣陣開心的笑聲,有趣的猜字謎遊戲結束了,但同學們依然議論紛紛,似乎已沉浸在這些漢字帶給我們的快樂中了!

  陝西省城關中學一年級十三班六年級:喬江鵬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字謎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字謎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