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大比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連忙把五子棋的棋盤和棋子拿出來,放在桌子上,並說出了二個約定:第一先要我執白棋先走,爸爸執黑棋後走;第二是我可以悔棋三次,但爸爸不可以。說完,我們就開始了。 

  哇!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個不停,是不是太緊張了,是不是因為這是我和爸爸頭一次下棋的緣故哪。噢,別怕,怕了可是個膽小鬼。於是我慢慢地冷靜下來,全神貫注地和經常上網下棋的爸爸下起來。第一局,爸爸故意把一頭有白棋的三個黑棋沖了一隻,唉呀,大事不妙,原來爸爸早有預謀,讓我這邊攔住了,那邊的三隻黑棋可就復活了。我輸了第一局。第二局,爸爸擺了一個三三圖,我又輸了。第三局開始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也悄悄地給爸爸下了一個圈套,爸爸一個不留神,上了當,讓我先擺齊了五個。啊,我終於贏了一局,這連我自己也沒有料到,真是太高興了。 

  喔,我也能贏爸爸了。可是在我的心中還有一個小小的疑惑:是不是爸爸在讓我呀?於是我去問媽媽。媽媽說:“老虎也有打嗑睡的時候,你能趁其不備,開動腦筋打敗爸爸,真了不起!”嗯,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