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藍藍的天空中,是誰最快樂?是鳥兒,因為藍天給了鳥兒一雙堅硬的翅膀;在茫茫在大海中,是誰最暢快?是魚兒,因為大海給了魚兒一片廣闊的世界;如果你問我做什麼事最快樂,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讀書。因為,書給了我無窮的知識,智慧的頭腦, 廣闊的世界… … 

  小時候,我是在媽媽的故事中長大的。《白雪公主》、《灰姑娘》、《青蛙王子》等等,小時候的我就特別喜歡書。上學后,我會自己讀書了,爸爸媽媽給我給我買了好多書,自己的零用錢,我捨不得花,總是攢起來買書。 《科學家的故事》、《格林童話》、《綠野仙蹤》……我書桌上的書總是滿滿的。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書的百花園裡不知疲倦地飛來飛去,採集花粉。離開書,就好像魚兒離開了水。我愛讀書,因為書給了知識和智慧,也給了我力量和勇氣,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丑、惡。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同學們,和我一起熱愛讀書吧, 讓書籍陪伴我們左右!伴我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