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的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天使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沙漠便開始生機勃勃了,各種動物都跑出來開始一天的生活.而在其他動物早已開始活動的時候,有一隻長得勝似雕的小傢伙從巢中探出了腦袋.(它們和雕雖然是同類,不過它們不能飛)她還是只小雕呢!她正很陶醉地望着天空"上面真美啊~~我真想上去看看啊"她喃喃自愈着.......! 天黑了的時候,她靠在媽媽的身邊問媽媽:"媽媽,我可以飛到天上去嗎?" 媽媽說:"不行的,咱們不能飛啊!我們只適合在陸地上生活."小雕聽瞭望着天說:"媽媽,我相信我能飛上去的!我總有一天會在天上自由翱翔的"說著,她還拍打着她那笨重的雙翅.媽媽看着女兒的天真,臉上泛起了一絲微笑,她知道,女兒的這個願望是不可能達成的.她也許還不知道,這個心愿已在女兒的心中深深的生根着...... 

  花開了又謝了,太陽升起又落下了.小雕已長大了,從一個天真的小傢伙成了個美麗的小"姑娘".不變的是她依然那樣痴迷於天空,甚至常常看着天空發獃,她想"我總有一天會想大家證明的!我是可以飛的!". 有一天,小雕坐在山崖上幻想着自己在空中翱翔的樣子,一隻真正的大雕映入她的眼帘,他豪邁地展開着雙翅,在雲霄中呼嘯而過,小雕看得入了神,那不正是她所想要的嗎?她向大雕喊去,大雕飛速降落了下來!"這大雕可真是英俊啊"她的臉禁一不小心泛起了微紅.她抬起頭問大雕:"飛翔的感覺很好吧?"大雕說:"飛翔的感覺的真的很棒!要是我找到了女朋友,一定要在天上飛着談戀愛!"她的臉似乎已經紅透了,"你願意教我飛嗎?我不怕吃苦,只要能飛起來,我都不怕!"大雕猶豫了一下"可是可以,不過3個月後我就必須要走,我還有很重要的事"她笑着點了點頭 ,大雕也哼哼地笑了笑"好!每天一早你就在這裡等我吧!我來教你~!"說完又向飛向了遠處.... 

  於是,他們開始了艱苦的訓練.她一次次地摔倒,他又一次次地扶她起來,不厭其煩地細心指導.....!小雕被他的善良勇敢以及帥哥所折服,大雕也被她的堅持與可愛所吸引.他們都心照不喧,不過那份愛卻在天天的強烈起來了. 

  3個月在他們一次次地欲言又止中很快便過去了,終於到了離別的那一天,她依然還不能飛翔.他很想帶她一起走,她也很想和他一起走,可不關他們怎麼努力,一切都只是徒勞.他 終於覺定自己走了,在他們告別的那天晚上,他們擁抱在一起,過了好久好久,他說話了"對不起,我愛你!以後你多保重,我可能再也回不來了."眼淚從他那漂亮的眼角流了下來.她強忍着的淚水也忍不住迸了出來,"你要去哪裡?我不要你走!我不要離開你!我愛你!" "我要往太陽升起的那裡走".....那晚他們不知說了多少話,他們的嘴也似乎好幾次碰在了一起. 

  第二天一大早,他沒叫醒她,自己飛走了...... 

  幾天過去了,一切還是老樣子,她依然天天去練習飛的地方.這天,她在懸崖邊呆了很久,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眼睛還是紅紅的.突然!她跳下了懸崖,飛速地下降,她的眼神出奇地堅定,似乎在盼望着什麼.她開始拍打翅膀,1下...2下...3下..........她已開始在上升,慢慢地,她已經飛上了天空,她在天空中高興地到處轉着......... 

  太陽出來了,她朝着初升的太陽飛去,帶着她的愛,不停地飛着.......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