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誤會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誤會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誰誤會了我,就憑我這副牛脾氣,二話不說準會跟他鬧得天翻地覆,不過老師除外。還真有一次我與班主任之間發生了一場誤會。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在寫字比賽中獲得第一名,星期五學校將舉行隆重頒獎儀式。可就在那一天,我準備和媽媽去北京看爸爸,不能參加領獎儀式。於是我寫好請假條向班主任請假,恰好班主任不在,我只好讓副班主任老師轉交。 

  星期一早上第一堂課,班主任就板着面孔問:“星期五學校頒獎,你跑哪裡去了?” 

  我心裡一驚,“我去了北京” 

  “北京?那為什麼不告訴我?校長給你頒獎,人不在,丟我的臉,丟全班人的臉,你的獎狀不發了。”班主任越說越生氣。 

  “我…我…已經….”班主任不容我說話,“下次再犯,我處分你。” 

  我心裡委屈極了,很顯然我的請假條並沒有轉交給班主任,當天晚上我哭了一夜。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班主任找到我,“這件事情不能怪你,你已經辦了請假手續,只是當時我不知道,希望你不要介意。”說完,從抽屜里拿出那份獎狀,還有獎品給我,笑眯眯地說:“對不起啦!”我感動得哭了起來。 

  這個獎得來真不容易,害得我哭了兩次。

您正在瀏覽: 老師誤會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