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烏龜和兔子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因為上次的賽跑,所以兩家人的關係一直不好,但兩個孩子偏偏是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誰也不離開誰。 

  一天,兔子媽媽提出了要重新比賽一次,烏龜媽媽也答應了,她們兩人規定,誰先過河后拿到樹上的蘋果,誰就贏。兔子寶寶和烏龜寶寶本來不想比賽,但是有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兔子一開始遙遙領先,不再打盹了,到了河邊,兔子不會游泳,只好傻傻地站在河邊。沒過多久,烏龜追了上來,游過了河,來到了果樹下,可是怎麼摘都摘不到蘋果,只好在樹下傻獃著。兔子媽媽和烏龜媽媽都覺得沒人贏了,正在她們發愣時,烏龜游過河帶着兔子游過了河,兔子摘了蘋果,兩人一起回到起點,高高興興去玩了。 

  兔子媽媽和烏龜媽媽還在那裡發愣呢!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