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找到朋友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朋友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是孤獨的,羨慕地着別人那一個個由好朋友組合的城堡。我是多麼想加入他們啊!

  我們班,分裂成個個小城堡。大家躲在自己的城堡里,攻打其他人,而我,則是那些孤獨的旅遊者……我盼望加入他們,卻總是被他們無情地趕了出來,我反省過,改變過,可就是沒人願意加我,每個城堡里的人換了又換,可從來都沒有我。就當我放棄時,碰到了她。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孤獨地走在操場上。結果碰上了她,她剛剛和他的夥伴瓦解了那個城堡。我心想這可是個好機會,於是慢慢靠近她,她卻發現了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跑開了,我怎麼能讓到手的朋友飛了呢?於是我也飛奔追上去,結果,我們兩個都累得跑不動了,我才小心翼翼地說:“交個朋友行么?”說話時,我已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她卻笑笑說:“你跑步挺快的嘛。”這就意味着……我交到朋友拉!

  我飛快地走上前,開始着手建造屬於我們的城堡。我們愉快地攀談着,交談中,我得知我們是那麼的相像。這讓我更堅定了與她交朋友的決心。

  幾年過去了,許多城堡倒塌了,又有許多城堡建立起來了。這三年半來,我們的城堡堅固如初,我們還時不時地邀請其他要好的朋友,卻從不曾忘記對方,不曾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們之間最純潔的友誼。

  她是誰呢?你猜?哈哈,猜不到吧。她是——許航。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朋友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朋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