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一碗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一碗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春風柔和地吹着,我托着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石階上,頓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情。

  那可是放學的時候,因為那時候,很遲,我背着書包跑回家中,當時天冷冷得要命。我快速的走回家中,時間變得更快了,太陽公公漸漸地也回家了,我趁着還有些光跑回去。剛跑回小區里,天就黑了,我走到小區的涼亭、那裡有些老人和老奶奶在聊天,我就側耳旁聽,一位老奶奶說∶“唉,時間過的真快,天一黑那邊的小巷馬上變的又暗,我這才想起,我撥腿一跑,但是,已經遲了,那黑黑的小路以前是有很多燈的不知那個時候來了一些小混混破壞了,一陣寒風吹來,讓我很害拍,我馬上跑,“撲通”的一聲我摔倒了。

  屋裡有一位啊姨走了出來扶我進去,幫我包紮傷口,讓我坐着然後煮了面給我吃,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面出來了放在我面前,我狼吞虎咽的吃。阿姨說∶“別急,鍋里還有的是,小心。別燙着。”頓時我變得更溫暖了,阿姨就像我媽媽一樣的關心我,過了一段時間阿姨說∶“你住在那,我送你回家。”

  阿姨謝謝你對我精心的照顧,您那溫暖的“一碗面”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難以回忘。

  廣東佛山聯星小學六年級:周健龍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一碗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