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碗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碗面 

  深圳學府小學海文部四三班 劉嫻 

  今年暑假,在北京遊玩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剛好也在北京。她的家也在北京,她的名字是“咪咪拉”。你一定很想知道她的名字的由來吧! 

  是這樣的,她出生的時候是下午的三點三十六分,按音樂的數字是336,文字轉變成樂譜就是“咪咪拉”。 

  在那些日子裡,我經常去她們家玩。她姥姥姥爺都熱心地照顧我。 

  有一次,中午我去她家,她姥姥、姥爺說出去吃飯。到了飯店,我在點餐的時候,姥姥着急地說:“呀!這碗面真大,咪咪拉只吃一點,這可怎麼辦?” 媽媽說:“沒關係,小丫頭也只吃一點。”我興奮地說道:“我和咪咪拉吃一碗面就夠了。” 

  於是,姥姥就給我和咪咪拉點了一碗面。等了一會兒,服務員端着面向我們走來,面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們的口水,早已流下了三千尺。這碗終於到了我們兩人的面前。我們迫不及待地把筷子放進了碗里。我們兩人的頭一擠,結果誰也沒吃到。我們便把筷子放進碗里,慢條斯理地把一根麵條放進嘴裡。我吸着吸着,看見麵條“飛”了起來。麵條的另一端又多了一張嘴,原來我和咪咪拉吃的是同一根麵條。只聽“咔嚓”一聲,同時閃光燈一亮,我們的吃相被拍了下來。我們兩個同時哈哈哈哈地笑了起來。同時,我們兩人嘴裡的麵條掉進了麵條碗里。因此,為了防備兩人不吃到一起去, 我就先讓她吃然後我再吃。 

  一個漫長的暑假就像一秒鐘快速地劃去,暑假后我們上學的第一天的第一個微笑中,我就會想起那一碗面。我在吃面的時候,也會想起和咪咪拉在一起的快了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碗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