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闆,來一碗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闆,來一碗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日嚴寒,冷風瑟瑟。

  夜已經深了,冬夜裡,昏黃的零星路燈,把人影拉得好長好長。冰冷的校園大道上,乾枯了的梧桐葉落在地上,被風吹着,發出沙沙的聲響……和幾位好友一起,走在這蕭瑟的道路上,路旁兩邊的昏暗,撲面而來的冷風,似乎連平時讓人捧腹大笑的段子,也沒能阻擋大家對回去的渴望。

  我不禁緊了緊身上的衣服,把脖子往下縮了縮,刺骨的寒冷,讓我加快了回去的步伐。我們幾個人,在路燈下前進着,忽明忽暗。身邊不斷有許多同樣的夜行人經過,甚至騎着自行車飛馳遠去,留下一片塵土飛揚。

  終於,走出了校園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不盡的五彩斑斕。各種各樣的小店一字鋪開,口鼻里,充斥着各種食物的味道。我們幾人雀躍不已,直呼要去掃蕩小攤。眼裡經過的,凈是眼花瞭亂,讓人無從下手。

  不如去吃碗面吧!

  大家一致同意,直奔麵館而去。要說我最愛的,不過就是冬天裡的一碗熱麵湯!我們點好了各自想要的,興奮的坐在座位等候。不一會兒,大家的面先後都端上來了,我們向老闆道了謝,開始開動!

  我點的是排骨湯麵。端上來的時候,一股排骨香味隨着蒸氣撲面而來!濃濃的排骨湯頭,爽口順滑的麵條,再加上一把蔥花幾塊排骨!哇塞!人生美滿了!骨頭湯鹹淡適中,帶着排骨湯特有的醇味,還有蔥花的香味……

  吃完一碗面,我們依舊回味無窮。飽腹的同時,感覺全身,從發梢到腳趾尖全部暖和起來了!起身離開的時候,我們再次跟老闆道了謝,實在是太好吃了!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哇!

您正在瀏覽: 老闆,來一碗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闆,來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