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神掉進了泥坑,它忙站起來,抖了抖身上的灰,卻拍不掉身上的泥.儘管那麼臟,可它卻不以為然. 

  它真想找朋友玩玩,解解悶.它一眼瞧見在玩耍的小夥伴們,便迎上前去,還沒等它靠近,小狗就嘀咕着:"哪來的臭氣,熏死人了!"小熊不以為然地說:"我是來找朋友的,你不肯就算了,瞧你,像敗走的狼似的!"小狗說:"你瞧瞧你滿身污濁,哪兒還看得出你是誰!"小熊委屈地嘟着嘴說:"你不和我交朋友就算了,何必嘲笑我又臟又臭呢?"他又轉身向小兔跑去,還沒等小熊開口,小兔就"急"得撒腿就跑,說:"今天天氣真好,我要去練習跑步了,再見!"小熊又瞥了小猴一眼,小猴連忙躥上了樹,說:"你臭氣熏天,誰願與你交朋友.不過,你不用找朋友了,蒼蠅會主動與你做伴的!"小熊抿着嘴,差點哭起來.老山羊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它捋着鬍子想:我得幫幫小熊.於是,它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說:"我們是你的朋友,不過你得先洗個澡......" 

  小熊洗好了熱水澡,果然,小狗,小兔,小猴都主動迎上前去與小熊交朋友......哪兒還看得出你是誰!"小熊委屈地嘟着嘴說:"你不和我交朋友就算了,何必嘲笑我又臟又臭呢?"他又轉身向小兔跑去,還沒等小熊開口,小兔就"急"得撒腿就跑,說:"今天天氣真好,我要去練習跑步了,再見!"小熊又瞥了小猴一眼,小猴連忙躥上了樹,說:"你臭氣熏天,誰願與你交朋友.不過,你不用找朋友了,蒼蠅會主動與你做伴的!"小熊抿着嘴,差點哭起來.老山羊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它捋着鬍子想:我得幫幫小熊.於是,它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說:"我們是你的朋友,不過你得先洗個澡......" 

  小熊洗好了熱水澡,果然,小狗,小兔,小猴都主動迎上前去與小熊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