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虎覓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覓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覓食

  三年級一班:施暢暢

  在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大老虎。

  一天傍晚,老虎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於是它決定出去找吃的。

  老虎來到了森林裡,看見了一個圓溜溜的黑影,想:這一定是個肉多的傢伙!於是就撲了過去。“哎呀?”“哈哈!我是刺蝟!”小刺蝟神氣地說。老虎只好繼續去找吃的。

  老虎又來到了小溪邊,看見石頭旁有一個黑影,就問到:“你是刺蝟嗎?”“不是。”黑影回答。老虎見它不是刺蝟,就猛撲過去。正準備吃時,它又一聲慘叫,問:“你又是誰呀?”那個黑影回答:“我是針鼴。”老虎無可奈何地走了,又繼續找吃的。

  老虎路過小木樁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胖乎乎的黑影,問到:“你是刺蝟嗎?”“不是。”黑影回答。“那你是針鼴嗎?”“也不是。”那個黑影又回答。老虎聽了,舔舔嘴巴撲了過去,還沒咬,嘴巴就紅成一片,上面都是刺。老虎生氣地問那個黑影:“你到底是什麼動物呀?”“嘻嘻,我是豪豬。”豪豬笑嘻嘻地說。老虎耷拉着腦袋,紅着嘴巴走了。

  老虎找了一晚上,都沒有找到食物,只好餓着肚了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張麗華 

您正在瀏覽: 老虎覓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覓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