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人煩惱的公交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煩惱的公交車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棕色的汽車一路顛簸,總算到了車站。我、表姐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在公交車站台等待。其實我並不想在那兒干站着,但誰叫車站離舅舅家那麼遠呢,只好強忍着手心被袋子勒的疼痛,木樁似的站在那裡。

  不過還好,並不是只有我和媽媽在苦苦等待,還有不少同樣拎着行李的人們踱來踱去,不時望望交叉路口。

  三輪車、出租車司機在不斷的吆喝,可人們還是無動於衷。公交車才需要一元錢,寧可多等一會兒,誰又願意坐同樣路程的車卻花去幾十元錢呢?

  一路公交車來了,人群里一部分人開始興奮,一個勁兒地往前擠,我也跟着向前。“看清楚,那可是一路公交車,我們要等的是三路。”表姐冷冷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由得停下了腳步。我本是知道那是一路公交車的,但實在是不想再等下去,腦袋一發熱就……“別著急小妹妹,一路、二路過了,不就是三路公交車了嗎?”這是一位和我們一起等待三路公交車的老奶奶的聲音。

  二路公交車很快就到了,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

  太陽好像跟我們過不去一樣,把地面曬得白花花的,十分刺眼。

  又來了一輛公交車!我激動了——三路公交車總算來了!可湊近一看,卻是一路的。實在悲催!

  一分一秒過去,一輛有一輛一路二路的公交車駛過,三路公交車卻連個影子也見不着。“大姐,三路公交車已經沒了,帶着倆小孩坐我這車吧,我收便宜點就是了。”我看了看公交車時刻表,三路公交車明明是晚上七點多才收班的呀,而且時刻表上清清楚楚地寫着“每過10分來一輛車”,從剛開始到現在,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十分鐘了。

  我實在是不想等了,差點就跟着出租車司機上了出租車。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在這樣等下去,我不是被太陽曬得融化,就是因時間太久成了化石。

  “不等了,上出租車!”聽到老媽大人權威地發布命令,我和表姐樂得一蹦三尺高。、

  坐上出租車,我才真正體驗到涼爽的感覺是多麼美妙!

  出租車開始向前了。我扭頭一看——那剛剛到公交車站台的是什麼?!天哪!三路公交車!一年級:1491177041

您正在瀏覽: 讓人煩惱的公交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煩惱的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