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泥土珍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珍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泥土是平凡人物的代表,它們都是願意成為人們腳下的路。

  泥土是無私的奉養者,將自己體內的養份供應給了植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泥土擁有着這一切,給予人們的也是無限的,泥土甘願奉獻自己,無怨無悔。

  泥土是土地上的星,它知道平凡不是偉大,但平凡可以誕生偉大;它知道平凡不是偉大,但無數的平凡可以堆積出一個偉大。

  珍珠

  珍珠是高貴人物的代表,它們都是願意讓別人踩在自己的腳下。

  珍珠是貪婪的吸收者,將自己母親的營養都吸入了自己得體內。“老是把自己當作珍珠,就時時怕被埋沒的痛苦”,珍珠不情願被作成首飾,不願被別人埋沒,只願躺在高貴的寶物堆里。

  珍珠是井底之蛙,它知道平凡不是偉大,但不知道平凡可以誕生偉大;它知道平凡不是偉大,但它不知道無數的平凡可以堆積出一個偉大;它不知道高貴不是偉大,但它知道高貴可以贏得更多讚賞的目光;它不知道高貴會使它孤獨,但它知道高貴會贏來更多的掌聲。

  “把自己當作泥土吧,讓眾人把你踩成一條道路”。

您正在瀏覽: 泥土珍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