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昆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昆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奶奶給我捕到的一隻螳螂。

  前幾天,我奶奶他們搬完了新房,我和爸爸去奶奶家,到了那,爸爸說他有事就走了。我和小妹妹又吃又喝又玩,我們吃夠了,喝夠了,就跟奶奶出去逮螞蚱了。我們走了一會發現圍牆旁邊有許許多多的雜草,我以為什麼也沒有,我趟了一下裡面,竟然有許多土螞蚱,但是土螞蚱很難逮,草又高,我們把所有雜草都找遍了,才捉住一隻土螞蚱。我們又來到圍牆附近的草坪上,因為我害怕三尾巴蜣子咬我,就讓小妹妹逮,我在中間看不着螞蚱,只有三尾巴蜣子,靠牆那邊才有螞蚱,在這裡我逮着了四隻螞蚱,小妹妹逮着四隻三尾巴蜣子,1隻螞蚱。我們順着草坪往前走,奶奶看見一隻螳螂,抓住了,放在瓶子里。我跟奶奶說,把螳螂給我行嗎?奶奶答應了,我很高興!但小妹妹卻有點不同意,最後,我把我逮的全部螞蚱都給了她,她才勉強同意。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捉昆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