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八班的快樂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八班的快樂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八班的快樂生活 

人物介紹

  薛蕊:我們班的班花,同時又是我們班的母老虎,在我們班沒有一個不怕她的,如果有不服的,上鴨子架,兩腳就踹下去!哈哈。 

  王意程:我們班的班長也是體育委員,除了薛蕊,我們班差不多啊都怕他!

  盧海岩:班花的死對頭,下課他倆要是不打一仗除非太陽是從西邊升上來的! 

  石署名:薛蕊的死黨,也是我們班的嬌嬌女,如果不小心碰她一下,她會哇哇大哭!不要惹着她哦! 

  於海飛:盧海岩的死黨,雖然他是男的,但是他的肚子很大,我們就管他叫‘孕婦’! 

  好了,人物就介紹到這吧!接下來跟着我去看看我們六 .八班的生活吧! 

  在大課活得一天,傳來一片吶喊聲 ,‘咋的,你不服,有本事打一仗’。‘打就打誰怕誰’完了薛蕊他們又跟盧海岩打起來了,可能在你們眼裡感覺這個小女孩很瘋,但是對我們是正常表現,天天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看着‘來孫佳琪。康璇,咱們上鴨子架’。等,鴨子架的含義是:三個人組成,中間的人摟着兩邊的人,而兩邊的人抬着中間人的腿,中間人踢。“好,來就來,孕婦,張浩,我們大男人害怕干不過女的?”十分鐘過去,咱們再去看看“戰場“怎麼樣了!盧海岩,孕婦張浩,正倒在地上,哈哈,原來是盧海岩和班花的PK盧海岩輸了,我嘛,一猜也是這樣,就薛蕊她們都身經百戰過害怕他們,切小瞧人! 

  再看另一天的場景,一天我拿着一本《大宇神秘探測》的書,正看在精彩的片段的時候,六。一班的一位高壯的男生把我的書搶走了,我正沒有辦法的時候,薛蕊沖了過來,扶着我,一腳就把我的書踢了過來,我把書撿起來,感激的看看薛蕊,看薛蕊的樣子好像還是不罷休的樣子,他叫來幾個人,別看盧海岩跟薛蕊是死對頭,但有人欺負我們班同學,他們就跟一家人似的,就把大男生圍住了,把他逼得,走到我身邊說“對不起 ”,這回我們班同學才善罷甘休!” 

  怎麼樣同學,那天在跟你們說吧,聽了我們六。八的生活你們有何感想?我喜愛我的班級,更愛我的同學們!拜拜!

您正在瀏覽: 六。八班的快樂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八班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