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鐵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奇遇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天還沒亮,雞還沒報曉,我就背着書包上學了。

  地鐵上,人寥寥無幾,只有報站的聲音在我的對面。他身穿灰色的工作服,棕色的秋褲,腿上放着一個灰色的背包。這個男子在地鐵里吃着一個蔥油餅,發出的味道很難聞,非常不文雅。不過,他的眼睛很奇異,眼神似乎十分痴滯,彷彿沒有受過教育。最奇葩的是他的嘴唇:上皮和下皮往外翻,顯得很大,大得出奇,有點像吃了毒蠍子一樣,非常噁心。他時不時就停下來不吃,用一根指頭點着自己的嘴尖,眼睛閉起來,頭往後抑,彷彿昏昏欲睡。突然又頭伸過來,睜開眼睛,嘴微微睜開。我真不忍心看到這副模樣,心裡猜想他大概是患有輕微的精神病吧!

  到了中大站,我走出地鐵,開始為新一天的學習奔波。當我快走出地鐵站時,背後實然傳來了陣陣急促的板鞋聲,不久一個熟悉的影子從我身旁飛過。我定晴一看,他不就是那個地鐵上的奇葩男子?我沒有猶豫,快速地跟了上去。不過他實在太猥瑣,我都忍不住到Q群里吐槽一下!我跟着那個人走出地鐵站,發現他跑進了一家麥當勞快餐店,但我沒跟着跑進快餐店,因為我的任務是上學而不是偵探,也不是那種所謂的跟蹤!

  不各各位有沒有經歷過地鐵到站不停的驚魂一幕,反正我是經歷過了。就在昨天中午,我在中大地鐵站等了7分鐘才等到列車,而當時對面地鐵已經過了兩趟了。當我坐着姍姍來遲的列車來到磨碟沙時,上下車的人很少。不過從磨碟沙到新港東時,列車突然傳來了駕駛員模糊的聲音,大概是列車不會停靠新港東之類的話。果然,當地鐵即將到達新港東站時,列車僅僅是放慢了一點速度,藍色站台閃過了幾秒鐘后又迅速不見了。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情景讓我非常激動,還好我只是在琶洲下,不然就麻煩了!

  地鐵上的奇遇千千萬萬,但發生在這幾天的我卻沒不忘記,這些場面我在廣州大概很少見吧!

  一年級:周炎南

您正在瀏覽: 地鐵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