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懂事之春。徘徊在街頭,耳畔飄入幾句歌詞“再大的風雨都不不會怕,奮鬥孕育着希望~~”激起我心中陣陣的漣蹊,於是,綠茵場上,我奮鬥向前奔跑.體育記分牌上留下我燦爛的一笑。春天,懂事的季節,我明白因為理想而拼搏。 

  熾熱之夏。生活帶我去了長城。在逶迤的群山中,長城似卧龍,前不見首,后不見尾,盤旋曲折,輕叩沒一塊轉塊,輕扶每一處炮台。他們都在默默中向我講述幾千年的故事、、、、、、那破扁擔壓彎的頸椎,那被山路磨破的草鞋,無不告訴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奮鬥的民族。生的艱辛、磨難猶如他們揮灑的汗珠,是前的動力。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它眩目的眼眸中的期待和希望。炎熱之夏,我學會了生活,能頂着酷熱去圖書館看書,只為能在知識海洋里遨遊,在學習的失意中努力地站起來,為下個學期的目標而奮鬥。 

 碩果之秋。當紛飛的紅葉似蝴蝶入視野,秋天便載着它滿身的金黃款款而來,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卻聽見生活在喃喃自語:學會我,你要做的還有很多。 

 沉思之冬。學會生活,不必用濃艷的色彩去塗抹;學會生活,不必用煩瑣的音符去排列;學會生活,不必用華麗的字眼去堆砌。它不是一副畫,一支歌。它是一本書。“奮鬥”是它的主題,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學習。 

 冬天,飛雪的季節,我沉思、、、、、、等待明年。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