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出生那天起,我們就開始了生活。

  生活是門藝術,而且非常講究。到底怎樣去生活呢?我想應該是這樣……

  成長路上,難免會有坎坷,更少不了旁人的嘲諷和譏笑。在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勇敢面對,積極樂觀的微笑。

  現在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公平的事,可是我們卻又無能為力去辯駁。我想很多人心裡會是認命的,但是也有少許人堅持自己的觀念,然後積極努力,勤學苦練的鍛煉自己,最後,終於有了資本,也有了實力跟能力去改變這種不公平的事了。

  日常生活中,喜怒哀樂時常伴隨着我們。有的人可能會因為得到而喜樂,有的人可能會因為失去而哀怒。其實,我們本不應該因為事物的改變而牽動自己的情緒,我們應該做情緒的主人,而不是被情緒牽動的奴隸。情緒是因自己的態度而決定,情緒的選擇權在我們的手裡,或喜或悲,聰明的人都會選擇。

  隨着時代的改變,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物質水平越來越好,但是越來越多人追求所謂的“時尚”而花下血本,最後也沒能提升自己的氣質,反而成了他人眼中的“敗家子”。我們應該堅守本質,而不要因事物的變化而改變了自己的本質。

  想生活的人、會生活的人、愛生活的人,才能有個精彩的人生,請別辜負了自己,更別白過了一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