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後悔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後悔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讀二年級時的一個周末里,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上出現一些電話號碼,只要撥打電話並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獎品。我當時還小,由於好奇,就試着打通了電話。“你好,歡迎撥打……。”正好爸爸也在旁邊,他立刻用手把電話掛了,然後很嚴肅地對我說:“傑傑,你知道你剛才打的是什麼嗎?是信息台,你以後不能再打了,有時一打就會扣很多電話費。記住了嗎?”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可我當時還小,就沒聽爸爸的話,就找機會偷偷摸摸地打。 

  一次,家裡人正吃飯,我見時機正好,就偷偷溜到樓上電話機旁,打起了電話。這時,爸爸不知什麼時候拿起了樓上的電話機。他聽見電話機里的聲音,立刻叫我下來。我見不妙,立刻掛了電話機。我慢慢地走下樓,低着頭。爸爸氣壞了,給了我兩個耳光,爺爺奶奶心疼的護着我,替我說好話,告訴我以後千萬不能打了。我哭着點點頭,這事才算完。 

  終於,到了月底,電話單一發下來,我一看,嚇呆了,八百元啊,等於平時的四倍啊!我的眼淚幾乎快要流出來了,可我還竭力地阻止着,心想:要是當初聽爸爸的話,就不會被爸爸挨打挨罵,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電話費了,唉,早知當初,何必如此。 

  在我的成長中,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極為深刻的。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但它使我從幼稚和無知中解脫出來,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後悔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後悔事 暫無評論